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11-30Text: Elize ChanPhoto: Elize, 官方圖片

【趣怪過聖誕!】率先試食SWEET MONSTER全新6款超萌怪獸冬甩+漸變色冬日特飲

   韓國人氣雪糕店SWEET MONSTER,甜品創作新穎,設計亦相當盞鬼!SWEET MONSTER不但在甜品創作上花足心思,就連包裝盒都設計成美式漫畫風格,極具玩味!

 

 

  今次SWEET MONSTER推出一共六款新口味怪獸冬甩,外型設計還加入各成員的特徵,玩味十足,必定能夠滿足「相機食先」的你! 

 

 

 SWEET MONSTER全新超萌怪獸冬甩

 

SWEET MONSTER藍莓怪獸冬甩($22)

以雲尼拿味的冬甩配上藍莓果醬,味道甜而不膩!

 

SWEET MONSTER曲奇怪獸冬甩($22)

採用72%濃度的朱古力為脆漿,配上曲奇内餡,朱古力迷絕不能錯過! 

SWEET MONSTER檸檬怪獸冬甩($22)

檸檬朱古力脆漿配上車厘子果醬,充滿鮮果味,口感清新!

 

SWEET MONSTER綠茶紅豆怪獸冬甩($22)


  最驚喜的一款莫過於這個口味,外表是橙朱古力脆漿,但卻是綠茶紅豆口味,而兩者一直都是完美配搭,是視覺與味覺的享受!

 

SWEET MONSTER椰子怪獸冬甩($22)

淡淡的椰子香加上椰絲,表面更放上菠蘿果肉,口味清新獨特!

 

SWEET MONSTER小紅莓怪獸冬甩($22)

可愛的粉紅怪獸必定俘虜不少女孩的心,再加上酸酸甜甜的味道,最適合女生! 

任何口味的冬甩配雪糕HKD $39

 

編輯試食報告:

 

  可愛的小怪獸一眼經已愛上,相機影過不停,大家更可以將小冬甩像層層疊般堆起,畫面更色彩繽紛具玩味!

 

 

  一開始以為冬甩會很甜,但絕對不會,甜度剛剛好!而冬甩只是其形狀,實際上其實是鬆餅,入口鬆化味道濃郁,個人最喜歡曲奇怪獸以及綠茶紅豆怪獸,前者朱古力味道極濃,後者充滿驚喜,而小冬甩的份量對女孩子而言剛好!

 

曲奇怪獸冬甩

綠茶紅豆怪獸冬甩


外賣的包裝亦同時有紙盒裝以及冰袋裝,相當貼心,無論送禮或美食派對都很合適!

 

下頁介紹 SWEET MONSTER漸變色冬日特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試食報告 #xmas2016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