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1-06Text: Elize Chan

健康養生!鍾舒漫新店Pistislife Cafe Corner主打自家製7色黑枸杞果醬

Pistislife Cafe Corner 健康飲料與小吃系列

 

 

  Pistislife Cafe Corner 以自家製7色黑枸杞果醬作賣點,用上新鮮水果,原糖,黑枸杞,檸檬汁和7款最時令水果,是次用上是次長啤梨,蘋果,橙,火龍果,士多啤梨,雪梨,木瓜,味道清新天然,配搭各款小吃味道一流!

 

多士棒(3種口味一份)$55

 

  麥包製作的多士棒有兩set主要味道供選擇,各配兩款自選果醬口味,包括:紫薯低脂豆腐忌廉芝士味、香蕉蜜糖黑朱古力味,自選果醬味則會用上麥包、橄欖油、海鹽、自選果醬、果仁碎造成。

 

各式鬆餅(3種口味原味、綠茶味、芝士味)$20/一個

 

  三款都是以自發粉,全麥粉,純牛油,原糖和鹽打造,原味鬆餅加入提子乾;綠茶味有無糖綠茶粉;而芝士味則使用適量芝士調味。

 

果醬低脂豆腐忌廉芝士杯 $29

 

  用低脂忌廉芝士加硬豆腐和蜂蜜攪拌而成,含豐富蛋白質,加入不經油炸的原片麥片、玉米片和提子乾,配以自家製黑枸杞果醬,忌廉芝士健康新吃法。

 

養生花茶系列

 

美白寧神茶$28

 

  用上薰衣草、洋甘菊、貢菊、茉莉、雪菊、玫瑰、杞子以及蜂蜜,可以幫助排毒清腸胃,鎮定美白肌膚,以及緩解精神壓力。

 

滋補養生茶 $28(蜂蜜+$3)

 

  將和田大棗、沙漠玫瑰、杞子加入紅茶當中,可以幫助改善血液循環,調節內分泌,健腦安神,理氣,對氣血不足有很好的緩解作用,但經期間不宜飲用。

 

薄荷香茶 $28

 

  想舒緩聲音沙啞,可以選擇由薄荷、玫瑰、肉桂、丁香、茴香、紅茶所調配的香茶,有護咽喉的功效。

 

玫瑰美顏茶 $28

 

  養顏茶可以理氣解鬱,有助安撫和穩定情緒,活血散瘀,調經止痛,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膚色,使面色紅潤。而枸杞亦可提高免疫力,有明目補腎的作用。當中成份包括:沙漠玫瑰、杞子以及紅茶。

 

冰黑枸杞特飲 $32

(配自選果醬或白/黃蜜)

黑枸杞熱飲 $30

(配自選果醬或白/黃蜜)

 

下頁介紹 Pistislife健康乾貨系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新品速報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