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1-13Text: Elize Chan

【吉星「糕」照】編輯推介:8大傳統VS創意賀年糕點

  今個農曆新年,奇華餅家推出兩款全新的賀年糕品,包括:「日本元貝蓮藕糕」及「桂花馬蹄糕」,有別一般的傳統款式,蓮藕糕味道會否與蓮藕餅一樣?加入桂花的馬蹄糕會否更清新?新一年的嶄新滋味,的確有驚喜!

 

家裕豐「蓮」之選

 

日本元貝蓮藕糕 $100

 

  大家一想到賀年糕品的咸食,大多數人都只會想到蘿蔔糕、芋頭糕等傳統款式,而且咸食糕品可以創新的款式不多。「日本元貝蓮藕糕」大家肯定未聽過,當造的蓮藕配以日本北海道的元貝、惹味臘肉及優質蝦米,蓮藕糕煎至金黃香脆後,啖啖爽口香鮮!

 

花開富「桂」之選

 

桂花馬蹄糕 $95

 

  以花入饌,將平平無奇的馬蹄糕帶到另一個品味的層次,淡淡清香桂花與爽甜馬蹄粒互相交織,口感層次分明,每咬一口都齒頰留香,清香爽甜不油膩,追求身形健美的女士們就可以放膽開懷品嚐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期間限定 #賀年糕點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