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1-13Text: Elize Chan

【吉星「糕」照】編輯推介:8大傳統VS創意賀年糕點

  春節來臨,當然要一試大師姐的「手藝」,一系列「大師姐出品」的年糕、禮盒及賀年小食載譽歸來,食材鮮味,濃香滿溢,甜而不膩,軟糯順口,食味層次分明,教人細嚐回味,嚐到真正的滋味滿足,樂享新年的連綿豐足!

 

「年」生貴子之選

 

薑汁黑糖年糕 $218

 

  薑汁乃取自純正老薑,全部未經漂白及沒受硫磺燻,薑味濃厚非常;黑糖未經提煉,味道醇厚,倆者味道絕美結合,加入馬來西亞MAWA新鮮椰汁的年糕,糕身軟滑,入口煙韌,薑味濃厚甘醇!

 

步步「糕」升之選

 

足料蘿蔔糕 $238

 

  蘿蔔絲切粗條,使口感更有層次,特選日本厚身花菇,香菇鮮味巧配清甜蘿蔔,使蘿蔔的鮮甜昇華,加上爆香的大粒瑤柱,大蝦米及臘腸臘肉,啖啖足料豐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期間限定 #賀年糕點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