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1-20Text: Cecilia Wang, Elize ChanPhoto: Cecilia, Elize, 官方相片

【拜年懶人包!】送禮必備:編輯精選8大新派與傳統拜年賀禮

黃金好意頭!The Maple Mania「楓糖金磚蛋糕」

 

  以 60 年代美式風情為主題的THE MAPLE MANIA,長期高踞東京車站手信排行榜榜首,品牌選料加拿大魁北克省楓糖打造一系列甜蜜美味的楓糖甜點。

 

楓糖金磚蛋糕($98/6個裝;$190/12個裝)

 

  以法式小蛋糕為藍本,利用類似金磚的長方形模具所焗製,據說是由法國巴黎一名糕餅師傅發明,為金融區內的金融家特別而設下午茶甜點,故被稱為「金磚蛋糕」。

 

 

  輕咬一口隨即滲出醇厚芬芳的牛油香,蛋糕焗至內鬆外脆,口感令人倍感滿足,配咖啡或紅茶品嚐,味道更好!

 

楓糖布丁$128/3個裝

 

  楓糖布丁以北海道出産的鮮忌廉及牛油製造,質感香滑無比,配以附送的楓糖漿食用,隨個人喜好調節甜度,增添層次感,必令大人小朋友喜愛!

 

布丁包裝以品牌人氣爆燈的狗狗為主角,可愛俏皮度滿分!

 

THE MAPLE MANIA 德福廣場專門店

地址:九龍灣偉業街 33 號德福廣場一期 G102 號舖

 

THE MAPLE MANIA 期間限定店

地址:九龍旺角亞皆老街 8 號朗豪坊 7 樓

地址:馬鞍山新港城中心 2樓 Lobby 4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拜年懶人包 #零食 #甜品 #朱古力 #日本 #禮盒 #水果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