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2-16Text: Elize ChanPhoto: Cecilia

【試食報告】「夢見屋」鎌倉和茶房:全新春日輕盈菜單+期間限定抹茶甜品

春日創意醒胃「主菜」

 

蒲燒鰻魚茶漬飯 $75

 

  微微烤焦的鰻魚口味香甜、肉質細嫩肥美;再把茶壺裏的日式高湯倒入飯中,加上蔥花、海苔和芥末拌開來吃,經典和食茶漬飯口感清新,一解春天潮濕懨悶的心情!

 

迷迭香蒜烤豬肩肉 $95

 

  豬肩肉以新鮮迷迭香和十多種豐富香料醃製,經過香煎細烤後再塗上一層香氣撲鼻的日式燒肉汁和蜂蜜,伴著炙燒的香味,肉汁一咬溢出,口感細嫩!

 

拿破侖蛋烏冬 $50

 

  將拿破侖意大利麵換成自家製烏冬,韌度適中的烏冬口感較意粉幼滑,吸收得更多醬汁,令每一條烏冬都完美沾滿美味的拿破侖醬汁!而且,大廚更在拿破侖烏冬底下香煎一層薄薄的蛋汁,令享用時更添淡淡蛋香,別具心思!

 

卡邦尼亞烏冬 $48

 

  烏冬有濃郁的芝士味及蛋香,口感黏滑,煙韌度滿分的烏冬配上甘香油潤的煙肉,惹味得令人吃不停口!

 

下頁介紹 期間限定!宇治抹茶甜品+玫瑰花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試食報告 #日式小清新 #小確幸 #美食地圖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