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2-16Text: Elize ChanPhoto: Cecilia

【試食報告】「夢見屋」鎌倉和茶房:全新春日輕盈菜單+期間限定抹茶甜品

期間限定!宇治抹茶甜品+優雅花茶 

 

抹茶櫻花蛋糕 $32(件)$45(套餐)

 

  抹茶蛋糕共4層,逐層塗滿櫻花味鮮忌廉,每口都是茶香微鹹的多重味覺享受,而頂層的抹茶忌廉用料亦十分豐富,加入抹茶巧克力、抹茶粉及櫻花粉,最後以粉紅色鹽漬櫻花及櫻花朱古力作點綴,為少女們帶來舌尖上的春天!套餐包括宇治抹茶一杯。

 

抹茶日式草莓蛋糕 $35(件)$48(套餐)

 

  經典抹茶蛋糕與時令的鮮紅草莓必定俘擄著一眾抹茶控!輕舔一口香濃細滑的日本宇治抹茶忌廉,再續一口香甜草莓,剛好中和蛋糕的甜度,使人吃完一整個也甜而不膩!

 

抹茶泡芙 $28(件)$42(套餐)

 

  泡芙外脆內滑,內餡的抹茶吉士飽滿,滿嘴都是酥脆香甜的幸福滋味,宇治抹茶融合吉士口感幼滑細緻,不甜不膩,絕對是這味甜品的魅力亮點!

 

意式芝士抹茶杯$32(件)$45(套餐)

 

  意式芝士軟忌廉遇上抺茶風味糖漿及抺茶蛋糕,濃郁中有點抹茶的甘香微澀,表層再鋪滿大量宇治抺茶粉,讓人忍不住一口一口往口裏送!

 

  新店亦為女士們調制了荔枝玫瑰花茶,以散發著天然清新茶韻的茉莉花茶為基調,搭上玫瑰的清芳、荔枝果肉的香郁,夢幻粉調綴以點點酒紅玫瑰花瓣,為閨密聚打造忙裏偷閒的小優雅!

 

荔枝玫瑰花茶 $28 (杯/熱) $32 (杯/凍)

 

編輯試食推介!

 

黑松露巴馬火腿忌廉烏冬 $62

 

  將意大利麵轉換成自家制日式扁身烏冬,口感煙韌的日式烏冬比意粉更能吸收醬汁精華,令麵身能更好的被香濃creamy嘅忌廉汁包裹住。再搭配了新鮮野菌、黑松露和優質巴馬火腿入饌,菌香四溢,也減低了忌廉汁的厚重感,帶出清新氣息!

 

櫻花蝦風味他他醬薯條$38

 

  西式的扭扭薯條一般都配茄汁,而「夢見屋」就特意調配出另類的「和」味櫻花蝦他他醬,在經典的他他醬中加入洋蔥碎、酸青瓜蓉和香口的櫻花蝦,蝦味非常濃郁,清新的醬料恰好調和薯條的油膩感,令人一試上癮!在進食其他小食時,小編都「瘋狂」加入櫻花蝦他他醬,清空醬料一刻份外滿足!

 

「夢見屋」iSquare國際廣場店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63號 iSquare國際廣場3樓4號舖

營業時間:11:00-23:00

電話: 2739 4283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試食報告 #日式小清新 #小確幸 #美食地圖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