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2-24Text: Cecilia WangPhoto: CWing Li

【試食報告】魚塘鴨子主打Fusion外省菜 燈影牛肉、三味蒸餃有驚喜!

稻城麻婆薯條

 

 

  芝士肉醬薯條搖身變成麻婆豆腐味,在這裡卻毫無違和感,用素雞粒取代豆腐,更有咬口,是上好的佐酒小食。

 

北京醬肉煎餅 $78

 

 

  千層酥餅包裹著肉香濃厚的牛肉,搭配蠶豆小食一同上桌,老北京風味躍然而出。

 

淮陽灌湯小籠包 $52

 

 

  選用長橢圓型蒸籠上碟,其中一隻更出挑的用紅菜頭汁染色,外皮工整,厚薄適中,同趁熱一口咬下,湯汁鮮甜豐盈。

 

椰皇杏汁雪糕 $48

 

 

  以純椰皇水、椰子肉及椰漿製成椰奶凍,搭配現磨杏汁椰子雪糕,濃郁椰香搭配清新杏香,格外甜美滋潤。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試食報告 #外省菜 #烤鴨 #燈影牛肉 #蒸餃子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