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2-27Text: Cecilia WangPhoto: CWing Li

【試食報告】MOS CAFE上環新店!$43原隻軟殼蟹漢堡、港版特製咖喱飯必食!

【清新之選】牛油果沙律菜配原隻軟殼蟹

 

軟殼蟹沙律 $55 (新店開幕期間限定)

 

  想食得健康,這裏仲有沙律提供,原隻軟殼蟹再配上新鮮的沙律菜以及牛油果、番茄和水煮蛋,最後加入香濃味美的甜辣醬及和風醬,口味清新而不肥膩,定必成為女生至愛。

 

吞拿魚長通粉沙律($40)

 

  除軟殼蟹沙律之外,另有三款港人至愛的和風口味供選擇,吞拿魚長通粉沙律($40)採用香草醬及長通意粉加上稍作調味的吞拿魚,可以作為輕盈的主食。對於無肉不歡又想「健康D」的客人,則可選擇SakuSaku雞肉沙律($43),而煙三文魚沙律亦會緊接推出。

 

【日本人氣王】150g法式和牛漢堡 

 

 

  法式和牛漢堡是日本店的人氣之王,今次也來到香港啦!漢堡選用150g澳洲和牛扒,再配上自家製牛肉燴醬,香煎後仍然充滿肉汁,加上惹味的炒洋蔥、芝士及新鮮生菜,最意想不到的是於和牛扒上的軟滑薯蓉,可謂份量十足,叫人驚喜萬分。

 

【甜品】綠茶提拉米蘇 最啱配紅茶飲品

 

意大利芝士蛋糕、綠茶意大利芝士蛋糕 $27

 

  甜品方面,MOS CAFE推出兩款上環店限定芝士蛋糕,採用馬斯卡邦尼芝士奶油、糖漿及海綿蛋糕製成,當中綠茶意大利芝士蛋糕更是首次面世,香滑的意大利芝士蛋糕與綠茶的微澀配合得宜,配搭各款紅茶飲品就最適合不過。綠茶迷不要錯過啦!

 

MOS  CAFE (上環店)

地址:上環皇后大道中338號338 Apartment地下

*軟殼蟹漢堡及軟殼蟹沙律每天限售30份(每人限惠顧兩份),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綠茶 #健康小tips #健康 #漢堡 #軟殼蟹 #和風 #沙律 #和牛漢堡 #試食報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