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3-09Text: Elize ChanPhoto: CWing Li

【獨家專訪】好吃的秘方!日本師傅親自炮製「名古屋鳥開親子丼」+免費送出20碗

  丼丼屋每年都會獨家引入日本名物,更於去年起首度引入「日本丼物選手權」四大人氣限定丼物。來自北海道的「名物海膽丼」、「九兵衛三文魚親子丼」及「大分雞肉天婦羅丼」早前相繼登場,第四回送上「名古屋鳥開親子丼」!

 

 

  「名古屋鳥開親子丼」是著名雞肉料理專門店「鳥開」的代表作,以日本三大名種地雞之一「名古屋交趾雞」的雞腿肉為主要材料。今次小編有幸邀請到「鳥開」營業本部長米滿廣野,為大家親自炮製「名古屋鳥開親子丼」!

 

 

  以鰹魚、醬油、日本清酒及味醂等材料熬成自家製高湯,烹調交趾雞雞肉,再加入蛋漿,煮至半熟,輕輕鋪在白飯上,最後加上雞蛋。結實彈牙的雞肉、口感滑溜的半熟蛋漿,配上香軟的米飯,叫人一試難忘!

 

 

  日本師傅教授最佳食法,先淺嚐一口雞肉、半熟蛋漿以及米飯,品味鰹魚高湯的清香。雞肉肉質緊緻富彈性,味道濃厚,半熟蛋汁香甜滑嫩。

 

 

  之後再將蛋黃弄破,拌入半熟蛋漿以及米飯當中,味道就變得更加濃郁了,粒粒米飯被蛋漿包圍,口腔內的蛋香揮之不去,令人非常滿足!

 

 

  丼丼屋即日起獨家推出「名古屋鳥開親子丼」,即叫即煮,而且每店每日都只是限定30碗!

 

  此外,每年3月10日被日本記念日協會定為「名古屋交趾雞日」,以記念其誕生。為隆重其事,全線丼丼屋分店當晚於晚市時段將免費送出20碗「名古屋鳥開親子丼」,免費換領券將於下午8時正開始於各分店門外派發!

 

DONDONYA 丼丼屋地址:

香港北角英皇道560號健威坊高層地下U8-9及U30號舖

九龍紅磡黃埔新天地第十一期聚寶坊地下G2及G2A號舖

九龍旺角花園街3-5號鴻威大廈地下8號舖及1樓全層

九龍鑽石山荷里活廣場3樓371號舖

九龍樂富廣場地下L211-L214號舖

九龍九龍灣德福廣場G54A2號舖

九龍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 6樓L6-3B舖

新界大埔新達廣場1樓52B號舖

新界青衣青衣城地下G02A號舖

新界荃灣綠楊坊2樓S10-12號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日本 #試食報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