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6-15Text: Cecilia Wang, Elize ChanPhoto: CWing Li

【大飽口福攻略】率先睇!九號水產4大海鮮料理店+超市必買清單

【買】坊間少有優質食材 精選4大揀手貨!

 

 

  作為九號水產的其中一大重頭戲,是這裏的食材專賣店,佔地達7千呎。不得不提作為幕後主理人的May姐蔡紹霞,繼承海產大王蔡繼有的衣缽之餘,更親力親為前往日本當地的漁村、甚至直接從農戶手中,挑選上等靚貨,減少中間採購環節,價錢也敢說抵到笑。

 

  種類包括冷藏水產、當造蔬果、米糧麵食、加工食品、調味醬汁、甜品、健康食品、果汁及清酒燒酎等,當中不少是全港獨家發售或坊間極為少見的食材!

 

必買item:2KG熟皇帝蟹$589  開幕限定

 

 

  為慶祝九號水產開幕,May姐特別搜羅來自北海道的熟皇帝蟹,並以$589價格發售,低市價3折,啖啖肉又鮮味!(不想開幕當日排隊,提提你現在可在FB留言預定。)

 

必買item:海鮮餃子($26-$38/12隻)首推鰻魚味!

 

 

  首度登場全港獨有,來自本州長野的海鮮餃子,有饅魚、鰤魚、三文魚及吞拿魚等口味,適合煎香品嘗,用來佐麵或作火鍋料,同樣美味。

 

必買item:墨西哥有機藍莓$49.9(170g)2cm大大粒!

 

 

  全港獨家發售墨西哥有機藍莓,粒粒飽滿,果肉香甜,最大粒直徑達2cm,不時不食。

 

必買item:美國急凍螺頭 開幕價$139/(3粒,600克以上)

 

 

  一螺兩食,螺頭及尾端較硬用來煲湯,中段較嫩身可以薄切成小炒,更可作火鍋配料。

 

九號水產

地址:九龍紅磡德豐街8號黃埔新天地第九期地下

電話:2121 0606

營業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試食報告 #覓食紅磡 #壽司 #海鮮 #著數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