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8-18Text: Elize ChanPhoto: Elize Chan

【掃街攻略】美食博覽懶人包!精選15款人氣推介必試小食

  當你以為已經食飽,準備收隊的時候,小編要告訴你,沒有吃過甜點,是絕對不能說是完滿結束!台式芋圓、新派雪糕甜點、清甜水果等,還未吃都不可以走喔!

 

芋圓豆腐花 $20

 

  芋圓一共有三種口味,紫薯、蕃薯以及芋頭,大大粒而且彈牙軟糯,配以滑溜微溫的豆腐花,簡直是令人回味!

 

紫薯紅豆芋圓豆腐花 $30

 

  嫌味道太單調的,更可加配紫薯泥以及紅豆,甜到入心!

 

 

  想吃一點新潮的,可以嚐一嚐雪糕撻,兩款口味各有特色,小編獨愛D24榴槤雪糕撻,整個都是榴槤果肉,軟硬適中,甘香醇厚,味道濃郁,配合焦糖脆面,今趟掃街之旅的確是大滿足!

 

COCOBerry D24榴槤雪糕撻 $30

COCOBerry焦糖芝士雪糕撻 $30

 

  若然覺得甜點似乎不太健康,場內亦有不少「飯後果」的選擇,當中最吸引的,莫過於棉花糖味的青提,你沒有聽錯!絕不是青提味的棉花糖!這種名為「cotton candy」的棉花糖味青提,外貌跟一般青提沒有太大分別,但甜度相當較高且超多汁,更有人覺得帶棉花糖味,大家一試不妨啊! 

 

棉花糖味青提 $85/包(2磅)

 

相關文章:

【美食展大搜查!】12款編輯推薦的健康零食 減肥都唔使戒口!

 

第28屆美食博覽

日期及時間:8月17至20日 10am至10pm

      8月21日 10am至6pm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掃街攻略 #新品速報 #期間限定 #街頭小食 #美食博覽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