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9-12Text: Elize ChanPhoto: CWing Li

【覓食兵團】型格單車主題店!一試流沙奶黃牛角酥+3小時慢烤肥雞

 

  今次覓食兵團帶大家嚟到東涌一間以單車做主題嘅牛角包店,一入門口經已覺得這裏的裝潢相當型格,設計別具心思,單車迷到這裏來是否覺得特別親切呢!店內外由單車組件,至到單車徑的牆身,配合不同的霓虹燈拼湊而成的slogan,真係全部都係打卡位啊!

 

 

  店內享負盛名的牛角酥,憑大膽創新的風格備受全城熱捧,於短短的數年間獲得驕人的成績,其他分店更是人龍不絕。位於東涌的主題店Urban City Diner,更有不少獨有的招牌菜式,而且每一道都充滿驚喜!

 

流奶黃金牛 $23

 

  不只賣普通牛角包,師傅更大膽地將牛角酥和流心奶黃包揉合流奶黃金牛是牛角酥與經典點心流沙奶黃包的結合,輕輕一咬,香濃的流心奶黃吉士由包身湧出來,加上酥脆的金寶曲奇,令牛角酥層次感更加豐富。

 

大膽菠蘿牛 $30

 

  食一個牛角包究竟要幾大膽?牛角包crossover菠蘿包,再加埋一塊厚厚的牛油,睇到即刻想起一個肥字,真的意想不到,菠蘿油的脆皮跟牛角酥如此匹配!

 

加力茜牛 $23

 

  近日來芫茜掀起一鼓熱潮,牛角酥加入新鮮芫茜及蒜蓉秘製的「加力茜醬」,完美地結合了牛油濃香、芫茜獨特香甜味及惹味蒜香,哈芫茜族絕對不可錯過!

 

URBAN 3小時慢烤肥雞 $168

 

  肥雞加入特製香草,3小時慢烤而成,每一口都能品嚐到香脆的外皮,雞肉鮮嫩多汁,讓人一試難忘!

 

燒芝牛肉堡 $148

 

  新鮮鬆軟的麵包,配上清新蔬菜,中間夾著廚師特製牛肉,更配上新鮮熱溶的Raclette Cheese。一口咬下,不同的口感,交織成層次豐富的漢堡誘惑!

 

「Bad Guy」$38

 

  充滿神秘感的Bad Guy其實是Macallan 12慕絲蛋糕,由幼滑的Macallan12慕絲,加上質感輕盈鬆軟的竹炭蛋糕製成。師父於製作過程中加入醉人的威士忌,令整個蛋糕帶來新驚喜!

 

牛油果沙冰 $42;雜莓乳酪特飲 $42

 

 

URBAN City Diner

地址:東涌達東路20號東薈城名店倉地下20號舖

營業時間:7:30am - 11:00p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單車 #美食地圖 #運動 #覓食東涌 #新餐廳 #牛角包 #主題餐廳 #打卡熱點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