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11-17Text: Elize ChanPhoto: Daren Cheng

P助與粉紅兔兔突襲!人氣超萌期間限定Café率先試

  各位P助與粉紅兔兔的粉絲們,朝聖唔駛飛去日本喇!P助與粉紅兔兔將於香港開設期間限定cafe,Cafe以粉色系作為主題,造型百變的P助與粉紅兔兔遍佈桌面、餐具,一定可以滿足各位打卡的慾望啊!

 

 

  P助與粉紅兔兔帶埋一眾朋友乘坐著3米粉紅農夫車駛入Café,農夫車就設於Cafe外,大家排隊時亦可以盡情selfie!

 

 

編輯推介!P助與粉紅兔兔全新餐單

 

  化身大廚的粉紅兔兔更為大家計設了多款美食,特別推介全日早餐系列,將粉紅兔兔的賣萌造型融合其中,完全激發大家的少女心,超可愛啊!

 

全日早餐 $109

奄列吉列豬扒咖哩飯 $119

特色牛肉丼 $79

明太子蛋包飯 $109

特飲 $49

 

同場加映!Café主題限量精品禮品

 

  除了一系列造型美食,大家仲可以帶埋P助與粉紅兔兔返屋企!

 

筆記簿 $29

筆袋 $59

Memo紙 $19

巨型公仔  $359

 

YATA Kanahei’s small animals café by IZUMI CURRY

地點︰一田超市(觀塘) apm LG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試食報告 #期間限定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