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11-27Text: Elize ChanPhoto: Daren

【專訪型男總廚】編輯健康推介!當無糖曲奇遇上「有營」食材…

  平日有整過曲奇的朋友,都知道曲奇要做到香濃鬆化,過程中都會用上不少糖、牛油,為食的老友記,或者患有糖尿病的朋友都難免要忍口,邪惡的小食似乎跟健康二字掛不上邊。幸好,總有一些有心人費盡心思,希望將健康的食材加入曲奇當中,同時嘗試製作過程中不添加糖,目的是讓任何人都品嚐到健康的美食。

 

 

  以Blessing 和Biscuit為主題的Blesscuit Bakery,型男總廚Kim就是希望透過美味的曲奇餅傳遞祝福,以健康為主題創製了四款全新口味的健康無糖曲奇,不添加任何精煉制的糖,而選用天然植物提煉的海藻糖,升糖指數低,甜度只有蔗糖的一半,最適合關注健康的朋友。

 

 

雜菌松露曲奇

 

  採用多款時令雜菌,包括牛肝菌、摩利菌及黑松露菌等,再加入微辣指天椒,濃郁撲鼻菌香和細膩悠長辣椒香互相輝映,令人食指大動。

 

秋葵曲奇

 

  近年流行養生,秋葵便是降血脂及血糖的佳品,撒上日式紫菜粉,頓添和風氣息,鹹甜交錯,醒神香味令人倍感清新。

 

有機蜜桃薑茶曲奇

 

  清新有機水蜜桃配上初秋必備的薑茶,暖胃潤肺且甜蜜芳香,兩者味道達至完美平衡,令人一試難忘。

 

有機伯爵茶曲奇

 

  貴族茶跟優雅曲奇是歷久不衰的經典組合,精選香濃順口極品伯爵茶,茶味香濃且不甜不膩,再加入法國橙皮,濃郁的橙味與伯爵茶的回甘味道,完美配搭帶來清新體驗。

 

 

  另外,Blesscuit Bakery更邀請了香港80後女書法藝術家「青山不墨」以書法設計全新商標,把滿滿的溫暖祝福揉合在優雅書法藝術中,以全新形象示人。

 

 

Blesscuit Bakery分店:

• 天后店:香港天后電氣道13-41號凱旋大廈35號地舖K

• 金鐘店:香港金鐘道93號金鐘廊Lab Concept A01a號舖

• 尖沙咀店: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廣場1期1樓106號舖

• 旺角店:九龍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新世紀廣場 1樓Kiosk 146B

• 九龍灣店:九龍灣宏照道 38 號Mega Box L10樓層 Kios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素食 #Superfood #識食 #健康零食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