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12-06Text: Cecilia Wang

【縈繞在齒間的甜蜜】開Party必不可少!這15款聖誕主題蛋糕美爆了

日本東京人氣甜點Irina4層迷你卷蛋糕 $780(Citys’ Super)

Green Christmas by cha-no-wa $260(Citys’ Super)

沖繩黑糖栗子手工戚風蛋糕 $390-$430(La Famille)

皇牌士多啤梨手工戚風蛋糕 $390-$430(La Famille)

 

聖誕樹樁蛋糕(榛子巧克力海綿蛋糕,紅茶奶油慕絲、雲尼拿及香橙吉士餡)$240(Tea WG)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xmas2017 #Gathering Idea #蛋糕 #xmasparty #甜品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