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1-08Text: Elize ChanPhoto: Daren

【草莓季節】日本直送!推介6款「九州赤莓」蛋糕甜品系列

  踏入新一年,正值草莓最當造的季節!今次,小編第一炮就為大家介紹6款選用日本九州盛產的新鮮赤莓所製成的蛋糕甜品系列。九州的福岡.佐賀.長崎四季分明、水質優良,果農亦會採用嚴格的溫室種植方法栽種草莓。因此,九州赤莓不論是色澤、大小、甜度、水分都是最上乘,粒粒飽滿渾圓、亮澤紅潤、清甜可口、豐盈多汁,每一口都洋溢著濃厚果香!

 

「赤莓‧濃情」$268

 

  雪白的忌廉面層鋪滿原粒赤莓,鮮紅奪目的赤莓灑上金箔,部分更被香濃的黑朱古力包裹住,味道香甜的赤莓與朱古力完美配合!

 

 

  鬆軟的海綿蛋糕夾層豐富,牛奶慕絲和草莓慕絲夾著粒粒草莓果凍,每一口都充滿驚喜!

 

「美人.赤莓」$348

 

  帶有淡淡粉紅色的綿密海綿蛋糕,盛載著兩層原粒九州赤莓,外型時尚精緻,蛋糕內幼滑的草莓慕絲、蛋白蛋糕及草莓白朱古力脆脆,帶來多重口感!中層再鋪滿草莓果凍,每一口都享受到甜美果香!

 

「赤莓.盛宴」$288

 

  面層色澤艷麗的赤莓配以顆顆銀珠,外型典雅醉人,輕盈的蛋白蛋糕與幼滑忌廉配以草莓果凍及草莓慕絲層層相隔,形成精美獨特的粉紅外層,每一啖都被草莓味包圍,令人一試傾心!

 

赤莓卷 $21

 

  看似卡通片才會出現的甜品,粉色海綿蛋糕捲著軟滑的橙酒慕絲,配上新鮮草莓果肉,完美組合配搭,午後茶點就最適合不過!

 

赤莓果撻 $21 

 

  清新簡約的赤莓果撻以新鮮草莓製作,頂頭以香滑鮮忌廉點綴,打造可愛造型。底層配以香軟海綿蛋糕和鬆脆的曲奇脆撻,口感相關豐富!

 

赤莓慕絲甜品杯 $22

 

  面層的草莓果肉蘊藏晶瑩寒天及幼滑忌廉,配以香滑草莓慕絲及草莓果凍,再加上鬆軟的海綿蛋糕,每一口都散發出甜蜜的莓香!

 

銷售點:全線arome東海堂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