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4-27Text: Elize ChanPhoto: Daren

【覓食坑口】11款必試人氣掃街美食攻略!爆漿芝士雞扒+黃金炸一字雞翼

「豪園小食」雞翼中的皇者

推介度:★★★★☆)

 

  這店打從美食車開始經已人氣爆燈,招牌的炸一字雞翼確是香脆惹味,新店更不定時推出多款創新口味,包括蒜醬豉油、車打芝士等,更有近期熱爆的咸蛋黃味「黃金脆脆」炸一字雞翼!

 

車打芝士炸一字雞翼  $25/6件

 

  雞翼皮脆肉嫩,老闆細心雞翼切成單骨,掃街必食之選,皆因佢真係相當方便易食,當然味道都超班啦!

 

黃金脆脆炸一字雞翼  $28/6件

 

  原味雞翼加入新鮮鹹蛋黃、牛油及自家製蒜米炒成,香脆的雞翼表面被蛋黃碎碎包裹著,鹹香惹味,大家都食不停口!

 

 

「Snacks Factory」新派港式小食

推介度:★★★☆☆)

 

泡菜肉醬腸粉    $30

 

  腸粉是經典的港式街頭小食,甚至是不少人的早餐之選,平時大家都是配豉油、甜醬、麻醬,店主就玩玩新意思,混合西式肉醬以及韓國泡菜,重新演繹新口味的腸粉,似是肉醬意粉的味道,而腸粉相對比較彈牙,口感更出色,但泡菜就起不了甚麼作用,因為被肉醬的味道完全蓋過了,所以小編會建議大家試返原味比較好。

 

黑松露碗仔翅    $25

 

  另一款中西合璧的新派港式小食,碗仔翅比較稀,與黑松露的味道有點格格不入,而且油分偏重,若果是碗仔翅的粉絲,可能會失望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覓食坑口 #掃街攻略 #美食地圖 #編輯親試 #試食報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