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5-04Text: Cecilia WangPhoto: Daren Cheng

【甜入心扉】討好女王的味蕾! 10款母親節蛋糕Good Pick

  就快到母親節了,各位孝順仔女是時候計劃同家中的女王慶祝這一大日子!雖然小編心底裏有點抗拒將母親節變成一個鼓吹消費的日子,不會特意準備禮物給媽媽,但都會挑選一個甜蜜的靚蛋糕氹女王開心,再附上一句平日不會輕易說出口的I LOVE YOU,定讓媽媽心花怒放。

 

Bespoke Number Cake $218 (0.5lb)(Sift)

 

  數字蛋糕由香草奶油餡餅、漿果裝飾及蛋白甜餅組合而成,藉著520向媽咪表達愛意吧!

 

Violet Dream $480(Sift)

 

  精緻漂亮的手工花瓣,襯托在鬆軟清新的藍莓蛋糕上,適合送給精緻媽媽。香草雪芳蛋糕中間夾著藍莓果醬,底層是香脆朱古力餅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母親節 #蛋糕 #Good Pick #東海堂 #聖安娜 #Haagen-Dazs #Tea WG #PAUL LAFAYET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