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5-28Text: Cecilia WangPhoto: Daren Cheng

【文青必吃】台灣大熱「好丘貝果」快閃來港! 11款人氣口味首推芋頭蛋黃味

  去年賣出一百萬個、疊疊高相等於80座101大樓的「好丘貝果」近日快閃來港,即日起至6月3日於時代廣場中庭設立限定店,特別給香港的朋友帶來11款人氣經典口味,唔使搭飛機都能試到正宗台灣新鮮風味!

 

 

  好丘貝果(Bagel)全部人手製成,師傅先將麵團壓平,加入各種以台灣農作物製成的餡料,如苗栗檳榔芋、花蓮茶葉、宜蘭三星蔥等,以手工搓成貝果形狀,經過8小時以上的發酵,更突出小麥香氣,最後以90度的熱糖水浸泡,令貝果更加渾圓飽滿,外皮光亮,美味健康!

 

芋頭鹹蛋黃味$34

 

  11 款人氣經典口味當中,小編首推具地道古早情懷的芋頭鹹蛋黃味,選用香甜濃郁的苗栗檳榔芋,配上手工鹹蛋黃,甜鹹交替的風味讓人一試難忘!

 

桂花紫薯$32

  愛健康清新的朋友必嘗桂花紫薯味,選用來自苗栗縣的桂花釀,香氣沁人心脾,有助放鬆心情,加上紫薯具抗氧化作用,是既健康又果腹的最佳選擇。

 

草莓甜乳酪$34

地瓜乳酪 $32

大蒜乳酪$32

柚子鳳梨$32

雙份起司$34

橙香煎茶$34

不知春$23

辣椒九層塔香腸$20

 

  同場還有「台灣風味市集」帶來多款台灣地道美食:推介池上米餅、小拌麵古早味雙蔥油細麵、水鹿精釀啤酒、雙人徐辣雙響系列(鹽之花辣橄欖油及鹽之花蒜香橄欖油辣醬)、蜂之鄉新口袋蜜等等,喜歡台灣美食的你一定要去入貨啊!

 

 

city’super「台灣風味市集」

時代廣場中庭︰

日期:即日至6月3日

時代廣場、海港城、國際金融中心商場、新城市廣場及Lab Concept店:

日期:2018年5月30日至6月19日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