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6-13Text: Elize ChanPhoto: Daren

【編輯親試】鬥傳統、鬥健康!端午「糉」之試味大比拼

  美心今年繼續推介皇牌產品美心「原粒瑤柱裹蒸糭」,超足料!除了單隻產品外,另備套裝及禮盒裝以供選購,總有一款合你心意!

 

原粒瑤柱裹蒸糭 $157

 

  糯米軟糯,綠豆鬆化,加入原粒瑤柱、厚肉花菇、燒鴨肉、蓮子、栗子等,並以入口即溶的腩肉配合咸香蛋黃蒸製,足料滋味,是名副其實的「糭王之王」。另備「精緻版裹蒸糭」,外型精巧,糯米比例經過精配,材料仍舊豐盛!

 

  美味指數:★★★☆☆

  用料:★★★★★

  價錢: ★★☆☆☆

 

桂花豆沙糭 $63

 

  未掀開糭葉,經已傳來陣陣桂花清香,糯米完全滲透了桂花的味道,口感軟綿煙韌似桂花糕,更包裹著紅豆蓉,外面飄香,內裏甜蜜,女生們一定喜歡!

 

  美味指數:★★★★☆

  用料:★★★☆☆

  價錢: ★★★★☆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端午節 #編輯親試 #試食大比拼 #試食報告 #期間限定 #素食 #識食 #藜麥 #糭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