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7-20Text: Yan Law

【覓食港九】小編精選4間港式情懷餐廳!食可樂豬手+三色炸鮮奶+巨人鐵板

4. 來佬餐館

 

  為慶祝踏入7周年,來佬餐館決定讓客人重溫六、七十年代舊香港的豉油西餐滋味,特意將深受食客歡迎的巨人鐵板重現,更隆重推出全新巨人素鐵板,對一班素食者來說實在是福音啊!

 

巨人鐵板

 

  以20寸長的巨型鐵板奉上澳洲穀飼西冷牛扒、龍利魚柳、燒春雞及英國保濕豬鞍扒,並配以煙肉牛仔腸串、太陽蛋,伴上焗薯、新鮮蕃茄及時令蔬菜,份量十足,最適合幾個親朋好友一同品嚐!

 

巨人素鐵板

 

  至於素鐵板,則採用百份百全植物製作的未來漢堡扒、素脆皮春雞、素豬扒及素魚柳,並配以素肉腸、太陽蛋,也伴上焗薯、鮮甜多汁的蕃茄及新鮮時令蔬菜,加上自家調製的蜜糖薑汁或芥末香草汁,清新開胃!

 

  此外,由即日起至8月31日,凡惠顧巨人鐵板或巨人素鐵板即可加20元升級套餐,包是日餐湯及限量復刻版璃樽裝可口可樂1支!

 

 

來佬餐館

地址:香港灣仔杜老誌道5號1樓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試食報告 #港式情懷 #素食 #懷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