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8-03Text: Elize ChanPhoto: Daren

【覓食銅鑼灣】鹿兒島全新和牛!教你新品種「浪漫牛」5種食法

和牛漢堡扒套餐 $198

 

  100%純牛肉的和牛漢堡扒是千里屋的必食推薦!和牛漢堡扒每日自家製作,煎香後再淋上濃郁惹味的芝士汁,2種美味配搭令滋味倍增!除和牛漢堡扒外,鐵板上還有韓式燒牛肉拼盤,微辛的韓風醬汁將牛肉的滋味升華到另一層次,令人吃不停口!一份套餐品嚐3款牛肉好滋味,牛迷絕對不能錯過!

 

韓式燒牛肉鹽燒雞肉蓋飯套餐 $168

 

  牛肉使用韓國泡菜風味的醬汁炮製,微辛惹味,清爽口感最適合夏天,令人胃口大開!另一款配菜為鹽燒雞肉,雞肉只使用鹽調味,帶出雞肉的鮮味。一碗丼飯品嚐到2款肉類滋味,絕對有驚喜!

 

牛肉壽喜燒套餐 $380

 

  說起牛肉的日式食法不得不提的便是牛肉壽喜燒了!壽喜燒是一款以少量醬汁烹調食材的傳統日式火鍋。將一片薄切的牛肉放在濃郁的甜醬汁中烹煮,再將掛滿醬汁的牛肉蘸一蘸生雞蛋,甫放進口中,濃郁的牛味在口中擴散,口感柔滑細緻,可說是牛肉料理中的極品。

 

涮牛肉套餐 $380

 

  另一款能品嚐到食材原味的料理便是「涮涮鍋」,湯底走清淡路線,包含牛肉及豚肉的2款肉類,一款套餐能品嚐到牛肉及豚肉的滋味,加上2款千里屋的招牌醬汁:芝麻醬及柚子汁,2款醬汁各有風味,涮牛肉絕對是鍋物中的不二之選!

 

牛扒套餐 $580

 

  餐廳亦提供2款的牛扒套餐,分別是和牛西冷牛扒及和牛夏多里昂牛扒,套餐內容同樣豐富,由前菜至甜品共6點,主食的牛扒更加由鐵板呈上,煎香後的牛扒在鐵板上滋滋作響,散發誘人香氣,令人食指大動!

 

 

千里屋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中威商業大廈地下2號舖(港鐵銅鑼灣站C出口)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15:00;17:00–03:00

     星期六 11:00–03: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1:00–23: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和牛 #試食報告 #美食地圖 #新餐廳 #覓食銅鑼灣 #教學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