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8-24Text: Yoko Cheung

【蜜瓜控注意】日本直送!必試聖安娜「北海道蜜瓜芭菲」

  這個蛋糕的外形,有沒有令你想起北海道名物蜜瓜芭菲呢?蛋糕外層巧妙地以脆片朱古力仿製蜜瓜的網紋,表面鋪滿香甜的北海道蜜瓜、唧上蜜瓜忌廉、再灑上金箔點綴,蛋糕內層以綿密的海綿蛋糕配上蜜瓜慕絲、蜜瓜寒天粒和朱古力薄脆,每一口都有多層次的口感!

 

「北海道蜜瓜芭菲」蜜瓜慕絲蛋糕 現金價 $228/個

 

  北海道蜜瓜忌廉蛋糕面層唧滿幼滑的蜜瓜忌廉,以蜜瓜塊砌成山峰的形狀,內層夾著海綿蛋糕、蜜瓜寒天粒及朱古力薄脆,口感輕盈。

 

「北海道蜜瓜皇者」北海道蜜瓜忌廉蛋糕 $148/個

 

  下午茶想來一點小巧輕盈的甜品,可以試試蜜瓜卷或蜜瓜杯。蜜瓜卷的海綿蛋糕捲上蜜瓜忌廉、蜜瓜寒天粒及朱古力薄脆,味道香甜可口。蜜瓜杯由牛乳布甸、海綿蛋糕、蜜瓜慕絲及蜜瓜寒天,一層一層覆蓋而成,面層再配上蜜瓜及士多啤梨,給蜜瓜迷來點不一樣的甜品!

 

北海道蜜瓜卷 $20/件

北海道蜜瓜杯 $23/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蛋糕 #蜜瓜 #甜品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