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9-10Text: Amber Yiu

【招集牛魔王】抓緊夏天的尾巴!DIY冬蔭美鍋+芒果糯米飯味雪條

  踏入9月,秋天漸漸走近,所以更加要抓緊夏天的尾巴!牛陣在夏日的尾聲,推出了充滿泰國風味的「冬蔭美鍋」。這頓「泰國菜」可以一解夏天悶熱,讓你的味蕾先飛一轉泰國,還不用扣大假。

 

期間限定「DIY冬蔭美鍋」

 

  或者你會問,冬蔭公湯底成行成市,究竟有甚麼特別?它的特別之處就是自己湯底自己整!在「冬蔭美鍋」套餐中,你可以利用套餐跟配的香料來DIY合口味的冬蔭功湯底。不論你喜歡酸一點的,還是辣一點的,都可以炮製一種專屬於你,獨一無二的冬蔭公湯底。

 

 

100分鐘放題 海鮮靚牛吃到飽!

 

  說到放題,當然是任飲任食。牛陣今次重本安排了海鮮任食,當中包括廣島蠔、帆立貝和原隻魷魚仔,真是大滿足!另外,來到牛陣,當然要食牛啦!這裏提供的都是澳洲產上級長期穀飼牛,配上酸酸辣辣的冬蔭公湯底,必定另有一番風味。 

 

 

  正所謂,「邊爐+啤酒」從來都是絕配。所以,套餐還包括泰國象牌啤酒任飲,冰涼的口感與冬蔭功湯的酸辣互相配合,一個字:「好爽!」

 

 

  吃過正餐,除了有任食的Haagen Dazs雪糕外,「芒果糯米飯」味手工雪條你又試過沒有?重點是,雪條並不會在市面發售,是真正的牛陣限定雪條,其他人想食都食不到!

 

 

相機食先可以嬴曼谷旅行!

 

  去食放題這麼開心,當然要相機食先,再打卡放上社交平台。所以牛陣有一個「留住Thai Happy Moment攝影比賽」,只要將你在牛陣食「冬蔭美鍋」時拍攝的照片上傳到自己的Facebook或Instagram,附上說明和hashtag #牛陣冬蔭美鍋,就可以了。如果你嬴了,牛陣就會請你去曼谷,來一趟說走就走的4日3夜小旅行!詳情可以留意牛陣Facebook專頁及Instagra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放題 #火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