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2-28Text: Yan Law

【食辣團出動】寒風起!放工後必衝的3大辣店

  天氣又轉凍,梗係要去食辣暖身啦!聽講食辣除了可以提高體溫、緩解嚴寒外,還可以幫助胃液分泌、增進食慾,甚至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怕冷、凍傷、血管性頭疼……既然食辣好處多多,還等甚麼?放工後即衝小編為大家挑選的3間「辣得出色」食店!

 

1. 㨂得啱車仔麵

 

  車仔麵,向來是不少打工仔的至愛,貪其可以自由選擇配餸、醬料和麵底。踏入冬季,「揀得啱車仔麵」連環推出「205辣醬」、「水煮魚」及「麻辣鴨血」,其中「205辣醬」更是經廚師秘密研究數月而成,絕對讓大家辣得過癮又暖身!

 

車仔麵配「205辣醬」

 

  車仔麵配餸推介:蘿蔔、牛肋條、黑松露雞肉水餃、咖喱陳皮魚蛋、豬軟骨、豬大腸等

 

水煮魚套餐

 

  喜歡吃辣的人,一定不能抗拒水煮魚!雖然水煮魚和車仔麵好像「風馬牛不相及」,但不少食客試過都表示非常滋味。要留意的是,這個「水煮魚套餐」每天限量提供,很多時到晚上便會「斷市」,如果大家不能趁午餐時間跑去吃一碗的話,就要在放工後零點零一秒急步衝去。

 

麻辣鴨血

 

  不夠飽的話,可以再點一客熱呼呼的Signature小食「麻辣鴨血」,正呀!

 

揀得啱車仔麵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81號新紀元廣場低座2樓205號舖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