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3-26Text: Yoko CheungPhoto: Janet Wong

【覓食銅鑼灣】雞蛋仔「估你唔到」口味大晒冷!必試白兔糖口味、叉燒急凍雞蛋仔

ICE PUFF

 

Pizza 雞蛋仔($40)

 

  選用日本麵粉和韓國砂糖的ICE PUFF,它們的Pizza 雞蛋仔口感外脆內軟,微焦帶脆,內餡有蕃茄、煙肉和芝士,入口鹹香,真的像在吃pizza!

 

Cubus 28

 

避風塘櫻花蝦咸蛋王雞蛋仔($80)

 

  說到香港風味,一定少不了避風塘口味!這款雞蛋仔要用碗盛起就知不簡單,只見半個碗都是「避風塘」口味的香料,更有原粒鹹蛋,吃起來香脆惹味,是小編意想不到的口味之一!

 

  香港街頭小食的代表是雞蛋仔,又怎能缺少一杯地道飲品奶茶呢!香港奶茶出名香濃醇滑,非常考師傅的手藝;今次在現場除了可飲到師傅即場沖出的純正港式奶茶,亦可試試奶茶的變奏,一樣有驚喜。同場還有人氣茶飲店喜茶的飲品,讓你將喜茶的滋味帶回家。

 

Kam Cha金茶王:港式奶茶($20)

Hong Kong Day 香港地:蛋白奶茶($20)

喜茶︰Mini 喜茶(金玉+橙橙)($49)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雞蛋仔 #街頭小食 #奶茶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