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3-26Text: Yoko CheungPhoto: Janet Wong

【覓食銅鑼灣】雞蛋仔「估你唔到」口味大晒冷!必試白兔糖口味、叉燒急凍雞蛋仔

同場加映︰「蛋」類美食!

 

  除了雞蛋仔「搞搞新意思」,今年的雞蛋仔藝術節也要升級,加推以「蛋」為元素的菜色,多間餐廳準備了期間限定的特色食物,非常吸睛!

 

Check-In Taipei

 

  人氣台灣餐廳帶來新派台式料理,不得不提火焰鰻魚起司玉米蛋餅!他們在傳統蛋餅上覆蓋上長7-8吋的鰻魚,而在蛋餅內填滿芝士與栗米,單看外觀已經非常吸引!同場還有芋泥鹹蛋黃肉鬆蛋餅,融合今年大熱的鹹蛋黃和台灣必吃的芋泥,上面灑上肉鬆,裏面鋪上厚厚的芋泥,味道既甜且鹹,夠晒獨特! 

 

火焰鰻魚起司玉米蛋餅($80)

芋泥鹹蛋黃肉鬆蛋餅($60)

芋泥草莓蛋糕杯($60)

 

呦呦鹿鳴布丁燒

 

  人氣甜品店呦呦鹿鳴,從葵廣來到鬧市銅鑼灣,帶來三款限定口味,提拉米蘇布丁燒、榴槤布丁燒和特濃百利甜酒布丁燒!看著布丁燒脫模,過程「震騰騰」夠晒治癒!喜歡酒味的朋友必試百利甜酒布丁燒,它的酒味濃厚,除了基底加入百利甜酒,在布丁燒上會再淋上Bailey’s,味道非常濃郁,而布丁燒口感滑溜,入口即溶,難怪人氣十足!

 

特濃百利甜酒布丁燒($40)

 

「利園雞蛋仔藝術節 - 七人欖球升級版」

日期: 2019年3月30日至31日(星期六至星期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地點:銅鑼灣利園一期地面私家路(希慎道33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雞蛋仔 #街頭小食 #奶茶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