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5-21Text: Amber Yiu

【仲夏限定】與閨蜜踏上尋覓浪漫靈感之旅!HABITŪ夏日「瑰」麗Tea Set推介

全新Rosemantic Summer 手調飲品

 

  說到HABITŪ出名的,一定是它們家的特色咖啡飲品。今個夏天,它們特別考慮到素食健康主義者的需要,而推出新的Rosemantic Summer手調飲品;除了特別採用豆奶代替牛奶,更選用低卡路里的甜菊糖,完全呼合都市人著重健康飲食的潮流!

 

巴西莓玫瑰咖啡(熱飲) $52

 

  咖啡凍以自家製海藻果凍整成,加上有機羅勒籽,整個配搭充滿口感!

 

巴西莓玫瑰咖啡凍 $58

 

  這杯豆奶碎冰是小編的私心推介,甜甜酸酸的口味,加上有咬口的羅勒籽,絕對是夏日消暑之選!

 

巴西莓玫瑰豆奶碎冰 $58

 

  鍾情於冷泡飲品的你,不妨試下這杯冷泡咖啡/茶,相信也是下午茶的好配搭!

 

左:巴西莓玫瑰冷泡茶 $58

右:巴西莓玫瑰冷泡咖啡 $58

 

同場加映:HABITŪ限量精品+工作坊

 

  於推廣期內,HABITŪ推出了一些限量主題精品,每一款精美飾物均散發出獨特浪漫氣息,送禮自用佳宜。

 

Rosemantic皮革卡片套 $148

夏日兩用袋 $168

左:玫瑰襟針 $38

右:花草系紋身貼 $38

 

  此外,HABITŪ更於6月22日至8月18日期間,不定期舉辦一系列工作坊,包括咖啡寒天水晶製作、女性主義講座、花卉工作坊及迷你花瓶工作坊,大家可以登入HABITŪ官方網站報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