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6-04Text: Amber YiuPhoto: 網上圖片

【覓食香港】閉起雙眼最掛念日本美食!小編推薦5間新開的日本餐廳

2. 博多拉麵:別天神

 

 

  為慶祝博多拉麵「別天神」開店6周年紀念,又適逢日本新時代「令和」的開始,便推出了一系列的昭和及平成幪面超人精美贈品,大家只要單點拉麵或拉麵套餐,儲夠印花,即可在換領期內獲得幪面超人獨家贈品!加上,「別天神」在全港共有11間分店,總有一間在你左右~

 

  在介紹限量幪面超人贈品前,當然要知道有甚麼好食啦!「別天神」提供傳統的日本九州系拉麵,幼麵條配以叉燒、蔥、木耳、紫菜及濃郁的無味精豚骨湯底,保證食完唔會口渴。

 

豚骨湯麵

蝦味噌豚骨湯麵

以日本北海道直送的蝦味噌,加上自家製的濃郁豚骨湯作為湯底。

 

  是次系列主題贈品共有九款,全部都是由麵店獨家推出,並選用了於昭和年代最為經典之一的幪面超人1號、平成時代極受歡迎的幪面超人555及幪面超人Build 為主角,加上濃厚的日本風格,絕對讓「拉打迷」愛不惜手!

 

日本製美濃燒拉麵碗

換購方式:30個印花或4個印花+$248

超重量高溫瓷拉麵碗

換購方式:20個印花或4個印花+$148

日本製日式傳統圍裙

換購方式:30 個印花或4個印花 + $24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日本 #日本菜 #居酒居 #拉麵 #甲羅燒 #刺身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