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6-10Text: Amber Yiu

【父親節2019】帶「吃貨」爸爸食餐好!3間父親節餐廳推介+限定蛋糕

  除了去餐廳食飯慶祝之外,有些人總會趁節日買個蛋糕回家吃,開心一吓。今個父親節,很多蛋糕品牌都推出了父親節限定蛋糕,在造型上真是落足心思,打卡效果一流!

 

1. 聖安娜:「型男潮爸」主題立體蛋糕

 

  爸爸的角色通常沉默寡言,但當你悄悄地為他送上蛋糕時,他就已經高興得不得了。聖安娜的立體蛋糕外形非常吸睛,大家都可以按照爸爸的興趣喜好而送上合適的蛋糕贈送爸爸!

 

「歡聚共享」什果蛋

 

2. 東海堂:「MY HERO DADDY」主題蛋糕

 

  很多時候,爸爸就是家庭中的英雄,事無大小都會親自處理但又不求甚麼回報,只願家庭和孩子們一切安好就可以了。所以,今個父親節就送他一個「鐵人」造型的蛋糕吧!

 

鐵人之父士多啤梨慕絲蛋糕

懷舊唱機朱古力慕絲蛋糕

 

3. The Cakery:無麩質及純素歌劇院蛋糕

 

  看到爸爸的年紀愈來愈大,就會開始給他買一些健康的產品。The Cakery在今個父親節推出了無麩質及純素的歌劇院蛋糕,除了好味之外,蛋糕中的奇亞籽還具有高度抗氧、能抵抗游離基及延緩老化的功效,咁就可以食得健康啦!

 

I Love You無麩質純素金梨歌劇院蛋糕

You Raise Me Up無麩質純素金葉歌劇院蛋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父親節 #餐廳 #素食 #蛋糕 #慶祝 #火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