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7-24Text: Amber YiuPhoto: Tim Ip

【性價比高】$400食到米芝蓮一星餐廳?「黑羊‧美饌」餐廳週返嚟啦!

  雖然這間不是米芝連餐廳,但食物依然非常高質,它們主打冶味的現代越式越,進化版的菜式不會太重口味,應該可以給大家多個食越菜的選擇,重點是,在餐廳週期間,真的非常抵食!

 

招牌烤甜粟米

慢烤紐西蘭羊頸肉

自製米紙卷配香茅蕉葉烤鱸魚

越南三色甜品:椰子雪糕、蜜糖粟米片、黑芝麻脆脆

這球椰子雪糕的味道真的是濃郁到不行,是會令人停唔到口!

 

法式越南餐館Le Garçon Saigon

限定餐單

平日午餐:$168 /三道菜;週末午餐:$168/四道菜;晚餐:$258/六道菜

地址:灣仔永豐街12-18號地下

 

  提提大家,「黑羊‧美饌」餐廳週於7月29日正式公開接受預訂,大家可以到Black Sheep Restaurants網頁揀選餐廳、日期、人數(限2 至6位訂座)和時間,再填寫訂座所需的個人資料,即可食到不同美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黑羊美饌 #越南 #法式 #米芝連 #灣仔 #中環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