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8-27Text: Amber YiuPhoto: 官方圖片

【月餅控必入】一年容易又中秋啦!15款傳統+新口味月餅推介

7. GODIVA:巧克力月餅

 

  今年的GODIVA中秋節系列就推出多款巧克力月餅,例如香烤腰果綠茶巧克力月餅、香脆杏仁黑巧克力月餅、鹽味胡桃牛奶巧克力月餅等,送禮也非常得體!

 

GODIVA中秋節巧克力月餅禮盒 $298/4個裝

 

8. 2/3 Dolci:意大利雪糕月餅

 

  意大利雪糕品牌今年特別推出意大利雪糕月餅禮盒,雪糕月餅共6款味道,包括:香濃開心果、伯爵茶、岩鹽焦糖、85%朱古力、經典香草及清甜草莓。另外,每張月餅禮券均附送免費單球意大利雪糕券及Cafe Deco Group $50餐飲券!

 

2/3 Dolci 意大利雪糕月餅 $328/6個裝

 

9. Häagen-Dazs:日式和風創新雪糕月餅系列

 

  說上雪糕月餅,又怎能少了Häagen-Dazs呢!今年,品牌就推出日式和風創新系列。全新的「盈‧伴月」首次於朱古力脆皮外層加入巴西莓、藜麥、椰子等食材,再配搭酸甜清新的乳酪雪糕;而「茶‧亮月」以玄米茶、焙茶及紅茶結合朱古力脆皮外層,配上抹茶或呍呢嗱雪糕!

 

盈‧伴月 $298/4個裝

茶‧亮月 $298/4個裝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月餅 #中秋節 #流心奶皇 #奶皇 #雪糕月餅 #冰皮月餅 #朱古力月餅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