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0-03Text: Amber YiuPhoto: Daren Cheng

【覓食中環】米芝蓮二星大廚監製!IFC親民海鮮丼、美味炭燒丼

即點即製炭燒丼

 

  除了多款新鮮的魚生丼外,即使熟食丼飯同樣吸引!特別是炭燒丼飯,好像炭燒宮崎和牛大腿肉飯、炭燒佐賀三瀨雞肉飯和備長炭燒關東風鰻魚飯都令人選擇困難!

 

  各位牛魔王看到鋪滿整個丼的牛肉,都會食指大動!選用宮崎和牛,燒至五成熟,嫩紅色澤,牛味濃郁,加入蛋汁,令肉質更滑溜!

 

炭燒宮崎和牛大腿肉飯 $260

 

  佐賀三瀨雞肉坊間很少見,「三瀨雞」就是佐賀縣特別養殖、以法國赤雞為本的雞,肉質既有彈性亦別富肉味,加上炭燒最能帶出雞肉的特性與美味。

 

炭燒佐賀三瀨雞肉飯 $260

 

  一客美味的鰻魚飯必須要魚肉鮮滑,在上枱時充滿炭燒香味,入口充滿燒汁甜香和魚油香。「無二」的鰻魚飯以備長炭燒炮製,加上關東風的燒汁,濃郁卻不會搶奪鰻魚的原味,正!

 

備長炭燒關東風鰻魚飯 $480

 

無二by La Bombance

地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F 2016店舖

電話:2338 8353

營業時間:11am-10pm

註:餐廳現正試業中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La Bombance #日本 #米芝蓮 #中環 #海鮮丼 #宮崎和牛 #佐賀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