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0-04Text: Amber YiuPhoto: Amber Yiu

【一期一會】Coffee Agenda回歸!超過30間海外、本地特色咖啡雲集中環PMQ

撐本土!不容忽視的本地咖啡品牌、生活小店

 

  除了過江龍外,市集上亦有近20多個本地咖啡品牌和特色咖啡生活小店;當中不乏得獎及資深咖啡師,他們將會為店舖站崗,以純熟技巧,用心沖煮每一杯咖啡!

 

1. 厚啉。咖勹一

 

  首次擺市集的「厚啉。咖勹一」是由香港前媒體工作者開設的,創辦人隻身飛到台灣學習咖啡知識,再把台灣各地搜羅咖啡豆、冬瓜茶、粉圓等,製作出特色的咖啡手調飲品。

 

前:宜蘭粉圓拿鐵

後:黑糖冬瓜茶拿鐵

 

2. The Ale Project

 

  誰說咖啡與啤酒不能共存呢?本地品牌The Ale Project就將咖啡加入黑啤當中,令原本充滿濃濃麥味的啤酒,頓是添上幾分咖啡豆的甘香!

 

 

3. Vitasoy

 

  如果你已經習慣用植物奶取代牛奶的話,不如試試Vitasoy的多款植物奶咖啡吧!它們的咖啡都會用上「專業沖調用豆奶或燕麥奶」,全部都零膽固醇、零反式脂肪及零乳糖,絕對是健康或素食人士的好選擇!

 

前:紅菜頭朱古力豆奶

後:沖繩黑糖燕麥奶瑪奇朵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