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0-30Text: Amber YiuPhoto: Kenji Lo

【覓食灣仔】印度餐廳玩「點心概念」,「IndiSum」不賣fusion賣正宗口味

孟買風味香料薯仔

 

  薯仔是印度人的其中一種主要食糧,就如中國人要吃米飯一樣。而孟買風味香料薯仔就如西班牙香辣炸薯仔的變奏版,以半煎炸的方式整成的薯仔非常香口;加入了紅菜頭芒果醬汁後,為濃味的薯仔帶點清新和去膩的感覺。

 

 

孟買風味香料薯仔 $88

 

 

印度夾餅Nizam’s Tacos

 

  印度夾餅是當地出名的小食,而Gunpowder的Nizam’s Tacos則可讓你自選餡料,分別有松露芝士或雞肉。小編今次試了松露芝士Nizam’s Tacos,烤得脆身的夾餅,配上滿滿的松露芝士,芝士與淡淡的松露香非常匹配,整體味道層次得到昇華,非常推介!

 

 

印度夾餅Nizam’s Tacos(松露芝士) $108

 

蕉葉椰香烤鰽魚

 

  如果你是無飯不歡的話,就一定要試試這個印度罕有的節日美食,蕉葉椰香烤鰽魚配飯;這是印度拜火教徒的喜慶美食,但凡家中有婚嫁、嬰孩誕生都會出現這道菜式。蒸鰽魚以帶有芫荽香料青醬醃味,再用蕉葉包裹烤香,是印度人的Comfort Food!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Gunpowder #美食地圖 #印度 #灣仔 #酒吧 #咖喱 #試食報告 #新餐廳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