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1-15Text: Amber YiuPhoto: Tim Ip

【玩樂短打】快閃澳門行程推薦!火鍋街朝聖、平食法國菜、隱世高質cafe

4. 邊爐粉絲朝聖地:百老匯火鍋街

 

  除了精緻的法式料理外,如果你喜愛打邊爐,必去百老匯的火鍋街朝聖啦!火鍋街的亮點是:街內的餐廳共提供近20多款火鍋!你還可以在一間餐廳裏點別店的火鍋或配料,不用只局限吃一間餐廳的食物,選擇困難症會大爆發!

 

供應現場自選生猛海鮮、有機蔬菜及各地肥牛,火鍋控必定瘋狂了!

 

  當中特別推介幾個不容錯過的火鍋:

 

1. 鳳城禮記:「乳豬龍蝦海鮮煲」

 

  海鮮煲材料豐富,有鮮蝦、青口、龍蝦和新鮮蔬菜,意想不到的竟然還加上乳豬,帶葡餐風味,絕對是新穎之選!

 

鳳城禮記的「乳豬龍蝦海鮮煲」 MOP $488

 

2. 度小月:「台南藥膳魚頭煲」

 

  藥膳魚頭煲用新鮮肥美大魚頭配以北芪、黨參、天麻、川芎、淮山等大量中藥材烹調,是台式藥膳中的經典!藥材芳香濃郁,在寒冷的冬天吃,真是美味又養生。

 

度小月的「台南藥膳魚頭煲」 MOP $288

 

3. 新斗記:「養生米湯海鮮鍋」

 

  將順德馳名的粥底火鍋,加入生猛海上鮮,如龍蝦、鮑魚和海蝦等「生滾」,粥底盡吸海鮮精華,絕對是海鮮控必食,正啊!

 

新斗記的「養生米湯海鮮鍋」 MOP $568元

 

地道火鍋街

地址:百老匯美食街

推廣日期:10月18日至2020年2月29日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玩樂好去處 #澳門 #周末快閃 #快閃遊 #Cafe #火鍋 #咖啡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