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2-07Text: Amber Yiu

【甜蜜二月】疫症下不忘情人節!以開闊海景伴吃!3間浪漫靚景餐廳推介

2. 讓你沈溺於玫瑰花與夜景中:酒吧餐廳ZENG

 

  提到情人節,必定會令人聯想到玫瑰花,其實玫瑰花除了可以送給女士表達愛意外,亦可以將其入饌,煮出一頓象徵浪漫愛情的晚餐。充滿玩味的酒吧餐廳ZENG就在情人節推出「七道菜二人套餐」,更與全球銷售量第一的頂級氊酒品牌Hendrick’s Gin合作,推出以玫瑰為基調的限定雞尾酒,讓你與愛人沈溺於玫瑰花與270度夜景中!

 

 

  ZENG推出的情人節限定七道菜二人套餐很豐富,大家可以享用到法國即開生蠔、意式帶子薄片及和牛他他配魚子醬、煮西班牙伊比利亞黑毛豬豬鞍和牛西冷牛扒配松露薯蓉等等。編輯特別推薦「慢煮西班牙伊比利亞黑毛豬豬鞍」,其脂肪分佈平均,經慢煮後能保留濃郁的肉汁,肉質軟腍,好滋味!

 

慢煮西班牙伊比利亞黑毛豬豬鞍

 

  此外,情人節主題的雞尾酒亦非常特別,它以玫瑰為基調,配合雜莓味道酸酸甜甜,杯面以玫瑰花瓣點綴,最適合與摰愛於微醺下共度浪漫佳節!

 

情人節限定Hendrick’s 雞尾酒

 

ZENG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 30樓

電話:2353 0053

情人節套餐供應日期:2月13日至15日

收費:七道菜二人套餐 $1,280/2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情人節 #銅鑼灣 #浪漫 #晚餐 #海景餐廳 #尖沙咀 #米芝蓮 #Alto #Hue #ZENG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