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2-14Text: Amber Yiu

【泰北風情】人氣泰菜Samsen上環開姊妹店!品嚐全新泰北咖喱滋味,必試牛金麵+炸豬肉餅!

  香港人熱愛到泰國旅遊,身邊總不乏「泰國通」朋友;可惜最近受到武漢肺炎影響,大家的「回鄉之旅」都被逼延遲或取消……縱使暫不能離境旅行,都可以吃一頓地道泰菜止止心癮!最近城中最紅泰式船麵Samsen就在上環開了姊妹店「Samsen泰館」,餐廳由裝修風格和菜式繼續走泰北街頭滋味路線,卻耳目一新;如果在家裏太鬱悶,就來試試,來個本地泰北小旅行吧!

 

復古裝潢猶如置身泰國街頭

 

  Samsen泰館選址上環,餐廳遠離最繁鬧地方,有著泰北的寧靜和愜意,讓人彷如有外遊感覺!餐廳裏的復古裝潢及懷舊陳設也幫了一把,令人猶如回到昔日的泰國!

 

 

  餐廳設計靈感源自當地的傳統文化及歷史,結合了中泰式下舖上居建築風格,從開放式大門可看到內裏的瓷磚地板、藍綠色木板和橙黃色櫥櫃,每個細節均讓人彷如身處泰國街頭。

 

 

  此外,店內放滿多件由創辦人從泰國搜羅回來的復古海報及特色玩意,既適合打卡,更加添用餐氣氛,食物感覺特別好吃呢!

 

 

下頁即睇餐廳必食招牌泰北菜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Samsen泰館 #上環 #泰北 #泰菜 #咖喱雞 #檳榔葉 #金邊粉 #香蕉煎餅 #芒果糯米飯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