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5-06Text: Yoko Cheung

【母親節熱選】花樣蛋糕冧媽媽!Chanel style蛋糕、玩味「炸彈」,幸福感滿瀉!

5. 給喜好清幽茶香的媽媽 - 伯爵茶蜂蜜蛋糕

 

伯爵茶蜂蜜蛋糕,Habitu

(5吋 $380)

 

  蛋糕甜甜的味道洋溢著幸福的感覺,如果媽媽不嗜甜怎辦?伯爵茶蛋糕是清新之選!Habitu推出母親節限定的伯爵茶蜂蜜蛋糕,粉紫色的蛋糕四周圍上以花藝及蕾絲製成的糖雕裝飾,十分elegant!表面以淡黃色玫瑰、銀色小珠點綴,形象淡雅高貴,粉紫顏色影相絕靚!

 

  蛋糕內裏是鬆軟的伯爵茶海綿蛋糕,抹上蜜糖呍呢嗱忌廉,清幽的英式伯爵茶香,中和蜜糖忌廉的香甜,清、香、不甜膩。既然是母親節蛋糕,當然少不了寫有「Happy Mother’s Day」的蛋糕牌,若想特別一點,可加$98 訂製個人化蛋糕牌,為母親送上最真誠的love message。

 

購買方法

-親臨分店:全線HABITŪ 分店

-網上訂購:https://www.habitu.com.hk/order

(需在3個工作天前預訂)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母親節 #蛋糕 #甜點 #蛋白餅 #海綿蛋糕 #戚風蛋糕 #稀少糖 #花藝 #happymothersday #甜品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