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5-12Text: Amber YiuPhoto: Tim Ip

【鐵板燒三文治】創意玩味十足!監獄餐、拉麵叉燒三文治熱辣登場!

3. 早餐必食:早安西西里鐵板三文治

 

  三文治向來都是大家的早餐之選,除了茶記的腿蛋治,不如找天試試HAND3AG專為早餐而設計的鐵板三文治吧!推介「早安西西里鐵板三文治」,創作靈感來自主廚的一趟西西里島之旅,他在島上吃過地道西西里醬汁菜式,對這醬汁念念不忘,乾脆向當地居民取食譜,再加以改良後就放進這款鐵板三文治中!

 

早安西西里鐵板三文治 $35(單點,早上11時前供應)

 

  三文治內有西西里島甜酸燴菜、厚燒蔬菜奄列、脆薯餅及馬蘇里拉芝士。甜酸燴菜是亮點,採用大量蔬菜如甜椒、番茄、茄子、乾果和經炒香的果仁燉煮而成,蔬菜經熬煮後釋出甜味,令醬汁更加開胃;再配上健康的蔬菜奄列、脆卜卜的薯餅和來自意大利的Mozzarella芝士,是一個充滿意式風味的早餐啊!

 

 

4. 素食之選:祝君健康鐵板三文治

 

  如果你是素食人士又或想Eat Clean,不妨試試「祝君健康鐵板三文治」。三文治夾了吉列豆腐、俄式蛋黃醬、牛油果鷹嘴豆沙律、燒茄子、菠菜苗及熔岩芝士;吉列豆腐是由搗碎的豆腐混合紅蘿蔔及粟米等蔬菜製成的,口感十足,味道不寡,再配上略帶焦香的鐵板燒茄子和其他蔬果,味道豐之餘,亦富有營養!

 

祝君健康鐵板三文治 $49(單點)

 

下頁即睇特色小食、咖啡!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尖沙咀 #快餐 #三文治 #鐵板燒三文治 #打卡 #café 咖啡 #拉麵三文治 #薯條 #速食 #早餐 #K11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