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6-05Text: Yan LawPhoto: Alex Yeung

【召喚旅伴】無得飛不如食Buffet!旅遊主題食勻泰台日韓最hit美食

日本直送刺身、即製天婦羅

 

  作為「第二個家鄉」,香港幾個月不能到日本旅行,認真苦!編者最想念就是當地的刺身海鮮和居酒屋美食!既然不能飛,在香港也要找最貼近原味的來吃!

 

刺身拼盤

 

三文魚、吞拿魚、甜蝦、北海道帶子、北寄貝、三文魚籽,款款鮮味十足!

 

即炸天婦羅

 

  即叫即炸的天婦羅,新鮮熱辣,外面又薄又脆,內裏的鮮蝦、蔬菜依然保持鮮嫩;吃時記得蘸些綠茶鹽,微鹹中帶淡淡的綠茶味,非常特別!

 

關東煮

 

  關東煮是日本傳統庶民小吃,雖然賣相比較普通,卻每款都煮得鮮甜入味,盡吸湯汁精華,抵讚!

 

  吃了那麼多還不夠嗎?一於再繼續食日式爐端燒、蕎麥麵、壽司卷、大阪燒和章魚小丸子等其他日式風味,實行用舌尖遊日本! 

 

Read More:【覓食尖沙咀】隱蔽日本小店:大流行「大和妃子雞」製「宮崎名物」、博多炭火燒

Read More:【星星襲港】東京一星米芝蓮拉麵店登陸!60斤大蜆熬獨創「貝汁」湯底!

 

 

  海鮮迷除了大吃特吃日本海產,自助餐亦提供多款凍海鮮,好像新鮮生蠔、波士頓龍蝦、凍蟹等源源供應,多吃幾款即回本!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韓國菜 #日本菜 #台灣菜 #泰國菜 #逸東酒店 #Eaton HK #油麻地 #Buffet #自助餐 #疫後去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