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6-16Text: Amber YiuPhoto: Daren Cheng

【椰子控注意】甄沾記椰子主題Buffet!喇沙、雞湯、榴槤雪糕,椰味爆破!

聯乘本地百年老字號甄沾記

 

  甄沾記於1915年創立,以香港製造的椰子糖和椰子雪糕享負盛名,是本地的百年老字號。近年老字號與時並進,致力與其他品牌合作,將這份屬於香港的古早味帶給更多人認識!

 

 

  在這次聯乘自助餐中,除了會以椰子入饌,推出多款東南亞美食和清新椰子甜品外,就連用餐環境都大玩懷舊風格!當大家走進自助餐廳,就會看到四周都放滿甄沾記的特色擺設、招牌椰子糖等,完全被這個百年老字號散發的懷舊氣息所包圍,好有Feel,而且打卡一流!

 

 

下頁即睇以椰子入饌的美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自助餐 #甄沾記 #Hotel Icon #唯港薈 #美食 #香港老店 #百年品牌 #老字號 #椰子糖 #香港情懷 #懷舊 #The Market #喇沙 #榴槤雪糕 #疫後去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