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6-16Text: Amber YiuPhoto: Daren Cheng

【椰子控注意】甄沾記椰子主題Buffet!喇沙、雞湯、榴槤雪糕,椰味爆破!

帶椰子香的東南亞鹹食

 

  說得上是椰子主題自助餐,當然會為大家提供多款以甄沾記椰子產品入饌的鹹甜美食,讓你試到只此一家的古早味!當中的熱食以東南亞風情為主,貼合主題得來,配搭不突兀,味道仲大提升!編輯就推介「脆炸椰絲蝦球」,以椰絲包著原隻大蝦,炸至美美的金黃色,蝦球外層香脆內裏爽嫩,再配上粒粒椰絲令口感更豐富,惹味程度令人忍唔住食完一隻又一隻!

 

脆炸椰絲蝦球

 

  另一款編輯推介美食,非「星洲喇沙」莫屬!喇沙湯頭的香科味、蝦味、咖喱香和椰香恰到好處,陣陣的椰汁香甜味和微微的辣勁,令人想把整碗湯喝掉;雖然細細碗,但鮮蝦、魚片、豆卜和雞蛋樣樣齊,自助餐來說算做得有誠意!

 

星洲喇沙

 

  除此之外,還有椰香味十足的「泰式椰子南薑雞湯」,雞湯加入甄沾記的「仙椰汁」炮製,飲落啖啖椰子鮮甜,亦非常暖胃;「馬來西亞巴東牛肉」以多種香料醃製,入口軟腍,濃味之中帶著椰子的清香,再配上「印尼椰漿飯」吃,好正啊!

 

不少菜式都加入了甄沾記的仙椰汁!

泰式椰子南薑雞湯

馬來西亞巴東牛肉

印尼椰漿飯

 

下頁即睇吸引甜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自助餐 #甄沾記 #Hotel Icon #唯港薈 #美食 #香港老店 #百年品牌 #老字號 #椰子糖 #香港情懷 #懷舊 #The Market #喇沙 #榴槤雪糕 #疫後去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