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6-26Text: Amber Yiu

【法式滋味】仿如置身巴黎District 8!悠閒鋸扒兼嘗和牛脂威士忌雞尾酒

主打法式經典菜餚、地道美食

 

  District 8有早餐、周末早午餐、午餐和晚餐供應,主打法式經典,例如肉腸芝士拼盤、芝士拼盤配酸種麵包、白酒燴青口、豬肉開心果肉凍配香草沙律、吉列豬扒配白豆及蘋果蓉等等,款式包羅萬有,真是讓人選擇困難症發作,每款都點,與朋友開心share!

 

 

District 8主打多款法式經典美食

 

  除了一系列精緻的法式經典餐點外,餐廳亦提供來自澳洲多個放牧農場、不同部位的頂級牛扒,身為食肉獸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當中包括來自昆士蘭Westholme的和牛腹肉、O’connor的西冷牛扒和Ranger Valley腹肉牛扒,肉味濃郁,而且烤得外面焦脆,內裏粉嫩,再配上巴黎牛油汁、烤洋葱和熱辣辣的脆薯條,好邪惡!

 

 

Rangers Valley 腹肉牛扒 $330

 

  吃過主菜飽飽的,亦不要忘了特色甜品!甜品都是法式classic之選,每款都自家製,做得精緻可口,當中包括香濃朱古力撻、清新檸檬撻、鬆軟無花果杏仁撻及綿滑芝士蛋糕,嗜甜的人必定滿足。

 

 

District 8提供多款自家製蛋糕 $80/件

 

下頁即睇一系列誘人雞尾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法式餐館 #Foodie #圓方 #酒吧 #巴黎 #雞尾酒 #葡萄酒 #牛扒 #甜品 #朱古力撻 #芝士蛋糕 #Cocktail #Mocktail #Martini #ELEMENTS #早午餐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