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7-31Text: Yoko Cheung

【懶人料理】推介5個材料包網購平台!新手煮和風料理、西餐、住家菜無難度!

5. 健康之選:TCA Gourmet

 

  經常吃外賣,偶爾想吃得健康,不妨考慮TCA Gourmet的「半自煮」美食包。The Coffee Academics旗下的TCA Gourmet近日新推近30款美食包,菜式以西餐為主,包括「西班牙海鮮焗飯」、「橄欖醬香草烤雞」、「喇沙椰香鮮蝦意粉」,連原隻波士頓龍蝦包有!而健康菜式方面,就有「紫菜牛油果多士」、「純素椰菜花『飯』」,素食人士都啱!美食包採用真空密封包裝,可保存3天,周末都可簡易下廚!

 

(網站截圖)

原隻波士頓龍蝦包 $118

(TCA Gourmet網站圖片)

純素椰菜花『飯』 $78

(TCA Gourmet網站圖片)

 

訂購方法:網站下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料理包 #外賣 #抗疫不悶 #日本菜 #居酒屋 #網購 #藍帶 #社企 #廚房新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