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9-09Text: Amber YiuPhoto: Daren Cheng

【顛覆傳統】港產手工熱狗冬甩!麻辣牛肉、韓式豬腩、奶茶雪糕口味限定登場

必試港產創意鹹冬甩!

 

  說到限定店中最特別的,必數全港獨家的「熱狗冬甩」!Chef Angela希望冬甩不再只是一種甜品,更可以是「實在、吃得飽」的東西。因此她決定將冬甩以熱狗的狀態呈現,在炸得香脆、Q彈有咬口、不油膩的「熱狗冬甩」內,塞滿fusion餡料,令人吃得飽肚!

 

嗜辣必試:四川麻辣牛肉配溫泉蛋

 

  在炸至金黃色、脆卜卜、煙韌的「熱狗冬甩包」內,放滿四川麻辣牛肉,再打一隻日式溫泉蛋,光是外貌已經非常吸引!入口先吃到麻味突出、不算太辣的牛肉;吃多幾口,辣味開始湧出來!幸好蛋汁剛好中和口腔裏的麻辣感覺,而且口感滑溜溜有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魔力,非常推介!

 

四川麻辣牛肉配溫泉蛋 $72

 

哈韓之選:韓式BBQ豬腩肉

 

  韓食向來都得到大家的歡心,因此Chef Angela亦將韓國味道加入「熱狗冬甩」中。好像這款「韓式bbq豬腩肉熱狗」就放入新鮮翠綠的生菜、厚切脆皮烤辣椒醬豬腩肉和泡菜,真是韓味十足,亦夠分量!厚切的豬腩肉肥瘦適中又軟腍,配上韓式辣醬和爽脆的泡菜,真的非常惹味,猶如吃了一頓韓式燒肉定食!

 

韓式bbq豬腩肉 $72

 

素食者最啱:泰式香草炒新豬肉

 

  如果你是素食者,又想試試ello的特色鹹冬甩,不妨點一個「泰式香草炒新豬肉」口味吧!它以泰式生菜包為藍本,以滿滿的新豬肉OmniPork取代豬肉,質感跟豬肉九成似,加上恰到好處的泰式香料,素食者或祟尚健康人士都可以一試!

 

泰式香草炒新豬肉 $68

 

下頁即睇必食甜冬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ELLO #手工冬甩 #冬甩 #甜冬甩 #鹹冬甩 #雪糕 #雪糕冬甩 #港式奶茶 #意式冰糕 #semifreddo #熱狗donut包 #四川麻辣牛肉 #尖沙咀 #期間限定 #K11ArtMall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