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2-04Text: Yan Law

【2021新年送禮】嚴選11款體面賀年禮盒!皇玥黃金脆條、望月日本茶曲奇、法式Cookirons

  被疫情籠罩的農曆新年,大家打算怎樣過?雖然政府早已宣布將現行社交距離措施延長至年初六(2月17日),出外拜年似乎可免則免,但大時大節,人不到都要禮到!然而新年禮盒千百種,曲奇、朱古力、糖果、水果各有各有「粉絲」,但禮物畢竟代表著送禮者的品味,怎可以隨隨便便買!對於賀年禮物,還未有頭緒?即睇編輯推介11款賀年禮品,保證大方得體卻不老套!

 

精緻糕餅曲奇

 

1. 茶控最愛!有齊伯爵茶、玄米茶、焙茶味曲奇:望月

 

  望月的「流心奶黃月」出名好吃就人人都知,其全新推出的賀年禮盒一樣高質!「經典口味雜錦曲奇禮盒」($228)嚴選伯爵茶曲奇、朱古力曲奇、杏仁曲奇三款經典味道,好吸引!其中編者最愛伯爵茶曲奇,選用英國皇室認證的茶中精品Twinings川寧伯爵茶茶葉,添加了淡淡的佛手柑芬芳,讓本身鬆化香濃的曲奇更添韻味!伯爵茶控必定要試!最好就額外單買一盒單味曲奇禮盒畀自己慢慢歎!

 

伯爵茶曲奇禮盒 $128

(圖片由望月提供)

 

  以茶炮製曲奇,還有日本茶曲奇!同樣是全新產品的「日本茶口味雜錦曲奇禮盒」,則採用日本滋賀縣歷史最悠久的製茶店「丸安茶業」的茶粉製作而成,質素夠晒保證!試一試味先!咬一啖抹茶曲奇,感覺茶味超香濃,而且口感酥脆,一點也不油膩!

 

  焙茶曲奇香氣更濃,最適合一邊呷茶,一邊細細品嘗!玄米茶曲奇呢?製法較特別,把玄米茶粉與玄米粒交錯混入粉糰再烘焗,帶出比一般玄米茶更豐厚獨特的香氣,不得不試!三款日本茶味曲奇各有特色,好在買一盒就可以一次過試齊晒,正!

 

日本茶口味雜錦曲奇禮盒 $228

(圖片由望月提供)

 

  除曲奇之外,編者亦極力推介蝴蝶酥!光是其「心形」模樣,拿上手已是一份心意;何況味道亦不錯,不但脆卜卜,而且焦糖香氣馥郁,一忍不住口就連吃了好幾塊!

 

  包裝嘛,紫紫紅紅禮盒上,有金牛、金龍、招財貓等圖案,可愛具喜慶感覺之餘又帶幾分趣緻,大人和小朋友收到都會喜歡。

 

蝴蝶酥禮盒 $148

(圖片由望月提供)

 

新年禮盒的網上訂購已經截止,有興趣可到「望月」各區銷售點購買。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農曆新年 #新年 #賀年禮盒 #曲奇 #朱古力 #水果 #酒 #干邑 #望月 #皇玥 #回味 #PAUL LAFAYET #Venchi #Charbonnel et Walker #citysuper #水果兄弟 #Okra #Hennessy #蝴蝶酥 #松露朱古力 #蛋卷 #抹茶蛋卷 #焙茶蛋卷 #馬卡龍 #鳳梨酥 #2021CNY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