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2-04Text: Yan Law

【2021新年送禮】嚴選11款體面賀年禮盒!皇玥黃金脆條、望月日本茶曲奇、法式Cookirons

甜入心朱古力推介

 

5. 犒賞過去一年努力的最佳朱古力——Venchi

 

  Venchi朱古力向來有不少捧場客,不愧是新年送禮首選的朱古力品牌!今年Venchi新春禮盒系列以紅色、金色作為主調,綴以色彩繽紛的花朵和牛的剪影,其中「牛」應節之餘,亦寓意勤奮、勇氣、富足和毅力,用來犒賞自己和身邊人過去一年的努力就最適合不過!

 

(圖片由Venchi提供)

 

  如果你喜歡吃朱古力片,就一定不能錯過「新春朱古力薄片禮盒」,内有濃郁的委內瑞拉47%牛奶朱古力,亦有異國水果、香蕉和香草獨特風味的果味黑朱古力薄片,以及帶有口感的75%可可碎黑朱古力薄片,各有滋味!

 

(圖片由Venchi提供)

 

  「新春聚寶雙層禮盒」用來送禮就最得體,高雅的禮盒共有兩層,內有三層榛子蓉朱古力、Chocoviar、松露朱古力和雙層朱古力球,拜年時與親友一同分享就啱晒!

 

(圖片由Venchi提供)

 

有興趣可到Venchi分店選購。

 

6. 小巧金紅色禮盒骨子奢華:Charbonnel et Walker

 

  以手工製的松露朱古力而聞名的Charbonnel et Walker,今個新年亦推出期間限定的松露朱古力新年禮盒!主打高貴金紅色調的禮盒,帶喜慶氣氛卻不失骨子優雅;打開禮盒,內有經典Dark Chocolate Truffles,濃郁黑朱古力包裹著軟心Ganache,再以名貴金箔點綴,盡顯珍貴奢華!

 

Dark Chocolate Truffles $228

(圖片由Charbonnel et Walker提供)

 

  還有一款Pistachio Truffles也是送禮之選!以新年必食的開心果為主角,寓意笑口常開;味道亦很驚喜,既有朱古力的甜,也有淡淡而獨特的果仁香,值得一試!

 

 

Pistachio Truffles $228

(圖片由Charbonnel et Walker提供)

 

新年禮盒將於中環太子大廈pop-up店發售,大家亦可透過網店訂購。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農曆新年 #新年 #賀年禮盒 #曲奇 #朱古力 #水果 #酒 #干邑 #望月 #皇玥 #回味 #PAUL LAFAYET #Venchi #Charbonnel et Walker #citysuper #水果兄弟 #Okra #Hennessy #蝴蝶酥 #松露朱古力 #蛋卷 #抹茶蛋卷 #焙茶蛋卷 #馬卡龍 #鳳梨酥 #2021CNY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