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8-20Text: 資料由客戶提供

健康飲食新趨勢︰新加坡「全食物」原料代餐進軍香港市場

社會提倡健康飲食,不少人都愈來愈關注飲食一環,希望透過改變飲食習慣改善身體健康狀況,或達至理想的身形。可是,繁忙的生活節奏及不規律的工作時間很容易打亂健康飲食的習慣。新加坡廣為人知的營養食品品牌Sustenance有見及此,決心研發一套為都市人度身訂造的營養代餐,用真正的食物製成,美味之餘富有營養,飽受新加坡人喜愛。

 

Sustenance「全食物」原料營養代餐

 

成立初期 如日方升

「吃得健康,又不用把生活重心放在飲食上」一直是Sustenance成立的初衷。自2017年初成立已來,Sustenance團隊經過7個月的夜以繼日,終研製出第一份代餐食譜。短短一年時間內,Sustenance的知名度已延伸而海外,開設了新加坡以外地方的快閃店。得到了新加坡營養師、營養學家和其他醫學專家團體的支持,Sustenance在2019年初推出了新口味,規模脹大了30倍,現時於新加坡每週銷售量達過千。

 

2018年6月,Sustenance開設了第一間海外快閃店

 

開拓海外市場 以香港為首選

Sustenance團隊在思考海外業務方針時,察覺到香港與新加坡的市場有許多不謀而合之處。同為亞洲地區發展成熟的地方,生活步調急速,背後衍生的健康和肥胖問題一直伴隨左右。健康飲食風氣大行其道,可是要實行健康飲食所花費的時間和金錢成本卻非常昂貴。經磋商後,Sustenance團隊一致通過進軍香港市場的決定。

 

健康飲食重點 在於容易實行

Sustenance創辦人之一Gautam Param表示︰「很多企業都在宣傳健康生活,大力推廣其創新的營養餐單和飲食策略,但沒有一款產品能真正幫助消費者實行這些策略。」日常生活時間緊絀,想像下班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還要思考每天的營養餐單,花上寶貴的私人時間親自下廚和清潔,長年累月下來實在十分耗神。

 

Sustenance所研發的營養代餐正好解決了這個問題,把身體所需的營養融合在每包低熱量的代餐中,只需加水搖勻便可直接飲用,且能維持數小時的飽腹感。無論身處何方都能隨時解決三餐,簡單又健康,節省了不必要的時間成本,讓生活重心重回正軌。

 

加水並搖勻,即可獲得豐富營養

 

全食物製成 天然又健康

市面上也有其他代餐選擇,可是很多都含大量合成維生素,與天然健康的概念大相徑庭。Sustenance本持天然為基礎,所有產品均以植物性全食物製成,如凍乾水果、蔬菜、穀類等,原材料全部來自美國和英國優質的供應商,製造過程僅以最低限度加工。不但含豐富天然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和纖維,更能在卡路里攝入量低的狀況下維持飽腹感。

 

此外,為保證產品的食用安全和質素,所有產品均經新加坡認證委員會(SAC)所核准的化驗室測試及認證,確保產品不含重金屬和有害細菌。一直以來,Sustenance堅持公開透明,除了公布所有的實驗室檢驗結果,更公開所有未經過濾的評論、營養成分表等,務求令消費者買得安心。

 

了解更多: https://bit.ly/3g8k0hT

  

資料由客戶提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